Translate

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

Mountain 山模擬 遊戲特色介紹及抽獎


已刊於PTT STEAM版
  1. 山模擬 遊戲螢幕保護程式化使用方法
  2. 鋼琴模擬器
  3. 抽獎辦法
開獎

恭喜中獎 請查閱facebook 訊息欄的 "其他"訊息









  • 山模擬 遊戲螢幕保護程式化使用方法

1.先去山模擬資料夾找遊戲本體(.exe)


2.將副檔名exe改成scr

3.右鍵點選"安裝"

4.大功告成!



恭喜 獲得了 一個意境超深的螢幕保護程式


話說這遊戲我玩了8小時才發現有音樂功能!!!

當留聲機出現時點他就可以撥放

我超愛這種老音樂的我的媽啊 這遊戲莫名搓到我的點了

Youtube 居然沒有版權問題(?)

  • 鋼琴模擬器

是的 你沒看錯

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 山模擬真正的厲害之處

"鋼琴模擬器"!!!
鍵盤上的按鍵:zxcvbnm,asdfghjk 各對應一個音階

遊戲中可以隨著山的改變 激發靈感 創造出喜歡的音樂

除了這個之外 某些曲調還可以解鎖特殊功能

列出以下幾個

1.血雨 : mmmmmm,mnab

2.雪花球: bbbbcb

3.魚雨: cxzxccc xxx cbb

4.蛙雨: bbaassa ,,mmnnb

5.粉紅愛心: ssfssfsfjhggf

6.流星雨: cvbnmbm

7.金錢雨: ccc ccc cbzxc

8.彗星: as,zb


關於第8項 這是有可能會讓山毀滅而重來的功能

若要在彗星撞擊下活下來 必須使用音樂防護罩
(就是狂按zxcvbnm,asdfghjk)

若不按的話 就會像我的山被巨大甜筒毀滅 Q口Q

RIP 山 我會永遠記得你

  • 抽獎辦法

由本周Bundle Star提出一款抽獎


抽獎方式 直接留言在文章下方 抽到後會直接寄出
(需要Google或Facebook帳號,兩樣同時留言算兩次名額)

開獎後記得檢查FB"其他收件夾"或Hangout(收不到請至android版本Hangout檢查)

統計到明天中午12點

希望大家都來能玩山模擬~ 走一下假文青風格也不錯

雖然山一直提醒我"我很孤獨" 讓我有點沮喪就是了

抽獎預告

AMERZONE: THE EXPLORER’S LEGACY
RHIANNON: CURSE OF THE FOUR BRANCHES
SYBERIA
SYBERIA II
VOYAGE: JOURNEY TO THE MO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